儲存架是一種主要盛放洗刷用置物櫃品、浴巾等存放架,具有方便、循環利用、時尚等特點。適合在洗手間、浴室放置,是一種普遍的家庭存放架。主要有多層儲存架、折疊式儲存架、附著式儲存架和自動式儲存架等種類。

 

看設計

 

  好的儲物櫃櫃體通常由不同的分櫃搭配組合,可根據顧客的實際情況個性化訂做,抽屜與擱板可自由增減。不過要提醒大家,在准備訂做入牆櫃時,一定要先在家中訂好具體位置,然後要丈量好尺寸。

 

看售後

 

  良好的服務是產品價值的一部分。許多小廠的產品價格很便宜,但保修期很短或者就沒有保修,一旦出了問題很難得到合理解決,所以消費者在訂做時一定要問清楚產品保修等問題。

 

看板材

 

  板材是儲物櫃的主要組成材料,它的好壞直接決定了產品品質的高低。市面上用的最多的板材主要有纖維板(密度板)、刨花板以及膠合板三種,高端儲物櫃主要使用三聚氫胺壓面中密度纖維板,它具有防潮、內結合性好、耐酸堿、耐燃性好的優點。

 

看五金

 

  滑道是否順暢、推拉是否自如是挑選的關鍵。仔細體驗滑動效果,好的滑動門在滑動時沒有聲音,表示底輪和軌道之間磨擦力很小,其磨損就少,使用壽命就更長。其次,注意滑動門的金屬材料,一般鋁鈦合金質量較好。

 

看工藝

 

  外觀上要查看櫃門、櫃體的封邊條等是否整齊、平順。使用機器封邊的櫥櫃外觀平整、手感順滑,這樣的產品長期使用不會開膠、起泡及變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