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21世紀後,我國的貨架行物料架業漸成規模,越來越多的貨架企業出現,僅就南京一地而言,90年代有一兩家,而到了2004年,南京市倉儲設備內的貨架企業一躍躍到30到40家左右,發展速度之快可想而知。快速的行業發展,呈現出以下特點:

 

從全國貨架的出產比例來看,集中程度高。在國內市場上,約70%的貨架產自,20%的貨架產自上海,5%的貨架產自廣東,另5%來自北鋼架京、等各地貨架行業和進口貨架。

 

從貨架行業的企業規模來看,中等規模貿易型企業占大多數。在吳江安德貨架,具備自己的生產工程,完善的銷售、生產、包裝、運輸體系。其它大多數的貨架都是零庫存的銷售,所接到的訂單由與之合作的加工工廠進行加工。貨架銷售方與貨架制作方為合作關系。

 

倉儲架來,本著誠信為本的經營理念,不斷發展壯大,目前已在多個地區開設分部。銷售網絡覆蓋北京、、上海、廣州、長沙、南海、廣西、穗州、廣東省內各市縣、、東莞、中山、、香港、澳門、越南、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等眾多國家省市和地巧固架區。產品被廣泛應用於倉儲物流、商場超市、玩具禮品、食品飲料、工業機械、五金電器、店面展示、出口商品交易會、家居生活用品等各個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