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似乎是女人一直在不斷談論的話題,近年來的減中醫減肥肥市場也是異常紅火,中醫減肥更是以其副作用小、效果好而備受人們的推崇和信賴,拔罐減肥、針灸減肥、刮痧減肥,更是讓人目不暇接。那麼中醫減肥中減肥的哪種減肥方法效果最好減重呢?一起來看看專家是如何解析中醫減肥法的吧。

 

刮痧減肥

 

刮痧減肥與拔罐減肥的原理差不多,用刮痧精油按摩,用刮痧板按照頸椎、背部、腰椎、骶椎的順序進行刮痧,可起到舒筋活絡,排毒減肥之功效。刮痧減肥非常適合20~50歲的單純性肥胖(內分泌科)者,也適宜伴有頸椎病(骨科 神經內科)、肩周炎(骨科)、腰椎病的肥胖患者。

 

刮痧減肥注意事項

 

1。 有血液病、急性皮膚病、皮膚潰爛、孕期、月經期的人群不適宜進行刮痧減肥。

 

2。 刮痧的時候,避免刮到皮膚長痣處。

 

3。 刮痧的力度一定要適度,千萬不要太重,以免刮傷皮膚影響到下一次刮痧。

 

4。 刮痧後,不要用太熱的水碰觸肌膚,最好隔三五天之後,再進行第二次刮痧,刮痧減肥一般是10為一療程。一般來說,刮痧減肥和針灸減肥合作,減肥效果會更好。

 

拔罐減肥

 

拔罐減肥的原理是通過拔罐,形成負壓作用,然後刺激各個器官,以此增強其功能活動,提高機體抵抗力。罐內負壓的刺激,可以促進胃腸蠕動,改善消化功能,提高身體的新陳代謝,從而加快減肥。

 

但是很多人使用了拔罐減肥法後,出現了越來越肥的情況,這種情況的出現是因為,拔罐減肥後,人們吃的東西會消耗的更快,如果不加以節制食欲,大吃大喝後,肯定會讓你長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