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英砂是一種非金屬礦物質,是石英一種堅硬、耐磨、化學性能穩定的硅酸鹽礦物,其主要礦物成分是SiO2,石英砂的顏色為乳白色、或無色半透明狀,硬度7,石英砂是重要的工業礦物原料,非化學危險品,廣泛用於玻璃、鑄造、陶瓷及耐火材料、冶煉硅鐵、冶金熔劑、冶金、建築、化工、塑料、橡膠、磨料等工業。

 

組成石英石是在真空條件下制造的心口如一細密無孔的復合資料,非常適合在雜亂環境下發揮陶瓷作 用。其石英表面對廚房中的酸堿等有極好的抗腐蝕才干,平常運用的液體物質不會浸透其內部,長時間置於表面的液體只須用清水或一般家用清潔劑用抹布擦洗即 可,必要時也可用刀片刮去表面的停留物。組成石英石光澤亮麗的表面是通過幾十道雜亂的拋光處置工藝,不會被刀鏟刮傷,不會微液體物質浸透,不會發生發黃, 變色等難題,平常的清潔只需用清水衝刷即可,簡單易行;即便通過長時間的運用,其表面亦同新裝台面相同的亮麗,無需保護石英管和保護。

 

石 英砂表面潤滑平坦,亦無刮痕停留,細密無孔的資料布局使得細菌無處藏身,資料制造通過了美國NSF的認證,可與食物直接接觸,徹底無毒。咱們選用精選的天 然石結晶礦藏,其SiO2的含量超越99。9%以上,並在制造進程中去雜提純,原資猜中不含任何可以致使輻射的重金屬雜質,94%的石英結晶體和其他綠色 環保的增石英舟加劑使得咱們的石英石徹底無毒無輻射污染,可放心運用。色彩豐厚的組合使其具有天然石材的質感和秀麗的表面光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