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刮不花

石英砂其石英石英管含量高陶瓷達94%,石英晶體是自然界中硬度僅次於鑽石的天然礦藏,其表面硬度可高達莫氏硬度7。5,遠大於廚房中所運用的刀鏟等利器,不會被其刮傷。

 

2、污不染

石英砂是在真空條件下制造的心口如一,細密無孔的復合資料,其石英表面對廚房的酸堿等有極石英好的抗腐蝕才干,平常運用的液體物質不會浸透其內部,長時間置於表面的液體只須用清水或潔而亮等清潔劑石英舟用抹布擦除即可,必要時可用刀片刮去表面的停留物。

 

3、用不舊

石英砂光澤亮麗的表面是通過30多道雜亂的拋光處置工藝,不會被刀鏟刮傷,不會為液體物質浸透,不會發生發黃和變色等難題,平常的清潔只須用清水衝刷即可,簡單易行。即便通過長時間的運用,其表面也同新裝台面相同的亮麗,無需保護和保護。

 

4、燃不著

天然的石英結晶是典型的耐火資料,其熔點高達1300度以上,94%天然石英制成的石英石徹底阻燃,不會因接觸高溫而致使焚燒,也具有人造石等台面無法比擬的耐高溫特性。

 

5、無毒無輻射

石英石的表面潤滑,平坦也無華痕停留,細密無孔的資料布局使得細菌無處藏身,資料制造通過了美國NSF認證,可與食物直接接觸,徹底無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