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男人不喜歡溫柔體貼的妻子,所以保持溫桃花運柔的態度永遠不會有錯。婚後相處久了,夫妻間不再經常討取對方的歡心,感情也慢慢趨於平淡,如果你還經常嘮叨,老公多數情況下會感到很反感。

   雖然老公在外面拈花惹草,可是卻割舍不下多年的感情,總想要留住老公的心。如果你的老公什麼地方都好,就是花心,你會怎麼辦?一哭二鬧三上吊,不是有效 的方法,要想留住老公的心,來“硬”的恐怕不行,那麼就來點“軟”的。留住老公的心其實不難。聰明的女人能夠戰勝小三,而愚昧的女人只會憤憤不平,不知該 如何是好。想留住老公的心,妻子該做點什麼呢?

  給自己做點改變

  對所有人來說,自己不具備的東西總是具有一種超乎想像的吸引力。對於男人而言,無論妻子做得有多麼完美,也永遠不可能窮盡天下所有女人的優點。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外遇發生。這是一個讓人無感情挽回限悲觀的推理,但卻是事實。所以要想留住老公的心,不要只在老公身上找錯誤,適當的反省一下自己,拋去不好的缺點。相信你的老公有心會看得見。

  讓對方意識到你需要他

  男人大多數都花心,你對他真心實意和合術,同時滿足他的各種需求,他自然會愛你的,如果你對他不好,他的心思就會放在其他女人身上。夫妻間經常暗示對對方的需要,可以讓雙方保持一個愉快的心情,對婚姻充滿信心,還能夠從這種暗示中感到愛情的回報。

  錯誤的做法是故意展示自己的價值,暗示自己沒有對方也無所謂。這樣做一定會傷害到對方,那麼他不得不對兩個人的感情重新作出評估,當他認為自己已經付出了所招桃花有的努力,然後就會開始懷疑自己的婚姻,結果往往是出軌、離婚。

  時刻保持溫柔的態度

   沒有男人不喜歡溫柔體貼的妻子,所以保持溫柔的態度永遠不會有錯。婚後相處久了,夫妻間不再經常討取對方的歡心,感情也慢慢趨於平淡,如果你還經常嘮 叨,老公多數情況下會感到很反感。妻子這樣做其實是在放棄自己的吸引力,輕的會讓老公發脾氣,重的甚至會大打出手。在一些小事上埋怨對方,是與溫柔背道而 馳的。

  多展示女人的魅力

  站在生理的角度,夫妻是建立在性向的基礎上的。因此,想要留住丈夫的心,就要多多展示女性的魅力。比如說多花心思打扮一下自己斬桃花,換一些漂亮的衣服,把女人的特征完美的展現出來,驚爆丈夫的眼球!這樣做丈夫一定會被深深的吸引住!所以,為人妻一定要防止過度的庸俗化,注意女性的氣質和修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