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完成後,還有一項重要的工作,就是給家裡大大小小的窗戶台中窗簾配上漂亮的窗簾。傳統的定制窗簾從選布料到安裝,至少需要十天半個月,不到最後制作完成,無法看到真實效果。如果尺寸不合適,還要拆下來返工,著實考驗消費者的耐心。台中窗簾推薦而推出的成品窗簾,顛覆了消費者傳統的“窗簾觀”。

 

  眾所周知,窗戶是一個固定尺寸,窗簾小了不能裝,大了台中窗簾價格不 能裝,因此長時間以來,窗簾無法像服裝和其他家紡產品一樣,有行業標准和知名品牌,市場主要被小作坊式的加工店占據。陳雲國從2006年剛進入窗簾行業就 遭遇了客戶投訴、大量返工等問題,購買窗簾能不能和購買床上用品、服裝用品一樣的簡單呢?只要消費者看中,直接拿走,當天就能安裝?陳雲國意識到,中國的 傳統窗簾到了必須革新的時候。

 

  經過研究,他發現傳統定制窗簾的局限在簾頭上。將窗簾的簾頭分解為獨立的單元體,每個單元體通過子母粘進行組合連接,通過自由伸縮的台中窗簾訂做台中窗簾設計頭來達到快捷方便、靈活多變、不受窗戶尺寸限制的效果。組合順序的先後、不同也會使窗簾整體尺寸擴大或縮小,這就是大小伸縮、多窗通用、任意調換的特色。2011年,自由伸縮成品窗簾獲得了國家專利產品稱號。

 

  經過多年窗簾的研發設計和制造經驗,突破了傳統窗簾台中壁紙尺寸局限而無法批量生產的狀況,現在的窗簾有大、中、小號3種尺寸,能供應所有尺寸的窗戶。比如兩米多的窗簾,就選小號,窗簾有3米多,就拿中號,選擇簡單方便,不用擔心尺寸不合適的問題。

 

  陳雲國深知,技術、品牌、質量、服務是核心競爭力的新優勢,不斷加強全員、全過程、全方位的質量管理,推行先進質量管理方法,完善計量保證體系、標准化體系和質量保證體系,嚴格原材料、生產過程、產品出廠和儲運銷售全過程的質量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