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唇雖火,但你是不是已經看膩了!不妨塗個耀眼的熒修眉光色亮瞎小伙伴的眼吧!不過要注意的是,熒光色對膚色要求比較高,要做好打底的工彩妝教學作哦。睫毛增長

 

你是否已經對一沉不變的妝容感到厭倦?是否已經不再沉溺於傳統的貓眼妝,紅唇妝?你是否想為你2014年的彩妝加點料?來點新花樣?別著急,在此為你奉上五大妙計,細小的改變,也能讓繡眉你整個人重新大放異彩!

 

一味的追求大地色眼妝的你 ,想不想玩兒點新花樣?植睫毛不妨試試藍色吧。大面積的藍色眼影讓雙眼看起來神秘又迷人。

 

貓眼妝的熱潮估計還會持續一陣,怎麼做才能推陳出新?把黑色的眼線筆放一邊吧!嘗試下紫色的貓眼妝。上揚的眼尾,怎一個魅惑就能形容。

 

撞色的風潮不僅僅存在於復試的搭配及唇色的運用上了,美甲也可以玩撞色。藍綠的搭配顯白又干淨。

 

美容保養康色的腮紅。一提到腮紅,估計很多人腦海中都是一片粉紅色。其實,有時候健康的古銅色輕輕掃在臉頰會讓你的氣色看起來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