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擁有一款漂亮的眉形是眉毛兩邊要對稱美容保養,可以利用眼線筆等進行測量和觀察。在畫眉之前,先梳理好自己的眉毛,這樣是為了能更清楚地認識自己眉毛的形狀和存在的不足。

 

  三個重點位置大概是:眉頭:差不多就在眼頭上方,可以往內一點彩妝教學。眉峰:鼻翼與眼球邊緣連線,同眉毛的交叉處。一般說眉峰在眉毛的三分之二位置,但是現在較流行眉峰畫得靠後些。眉尾:鼻翼與外眼角連線,同眉毛的交叉處。

 

  找到三個重點位置後,用水眉筆畫出大概的眉毛輪廓,不要畫得太重。大概輪廓確定後,就用水眉筆在這個範圍內對眉毛進行填色,填色方式是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一筆筆描畫,這樣出來的眉毛才自然。

 

  好看的眉毛應該是眉頭稍微淺一點,往眉尾漸漸加深的,可以前三分之一使用淺咖啡色,後三分之二使用深棕色。也可以使用螺旋眉刷將眉頭的顏色蹭淡一點。

 

  有染頭發的mm,建議用染眉膏將眉毛染一下,彙合發色配合的更為自然,染眉膏對眉毛的走向可以起一定的固定作用,眉毛會顯得更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