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行動不便者上下樓層的專用機械。類型有3種。坐式:樓梯升降椅裝在樓梯扶手上有動力裝置的平台,可坐1人,能沿樓梯逐級升降。垂直車式:式樣為半封閉的網廂,可供輪椅出入,在各樓層間垂直升降。車式:類似普座椅電梯通電梯,可供輪椅上下。

 

階梯升降機(ladder elevator):

供行動不便者上下樓層的專用機械。類型有3種。坐式:裝在樓梯扶手上有動力裝置的平台,可坐1人,能沿樓梯逐級升降。垂直車式:式樣為半封閉的網廂,可供輪椅出入,在各樓層間垂直升降。車式:類似普通電梯,可供輪椅上下。

 

特點:

液壓垂直升降機是用於建築升降椅物 層高間運送貨物的專用液壓升降台產品主要用各種工作層間貨物上下運送;立體車庫和地下車庫層高間汽車舉升等。產品液壓系統設置防墜、超載安全保護裝置,各 樓層和升降台工作台面均可設置操作按鈕,實現多點控制。產品結構堅固,承載量大,升降平穩,安裝維護簡單方便,是經濟實用的低樓層間替代電梯的理想貨物輸 送設備。根據升降台的安裝環境和使用要求,選擇不同的可選配置,可取得更好的使用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