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女生們秀美腿的日子,迷你裙、小熱褲,這些看減肥起來就清涼的服裝,夏天怎能沒有一件?但很多女生的腿部都肉肉的,如何瘦出美腿,成功穿上短裙短褲呢?其實很簡單,只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9個小細節,就可以讓你迅速變模特腿哦。

 

  1、空閑時踮踮腳

 

   踮腳真不用花很多的時間,只需你在看電視時,等公交車時,沒事的時候踮踮腳。但是在做的過程中,要注意方式,踮腳站立的時候,一定要抬頭挺胸、將雙腿並 緊、時間在15到20秒鐘左右,覺的累了放松幾秒再收緊,可以這樣重復2至4次。這個動作沒有限止的時間及地點,隨時都可以操作,效果最好的還是飯後。但 要知道,踮完後一定不要馬上就坐下,這樣不僅沒有效果,反而容易造成臀部越來越大。

 

  2、吃也吃的合理

 

  減肥成功者指出,多數減肥腿部不成功者。主要是由於太相信單一的鍛煉就會瘦腿,而不注意鍛煉加飲食的結合,有些減肥者甚至限制每天熱量的攝入。但卻不知道脂肪在其中所起的作用,因此。飲食上要做到高纖維和低脂肪相結合。

 

  3、堅持每日高抬腿

 

  高抬腿是一項看著容易做著太累的瘦身有氧運動,剛開始有些人可能練不了,認為那那是自已做不了的運動,也許當你堅持一個星期後,你後發現不同的效果,反而你喜歡上這項運動,減重越是高難度的動作瘦腿的機會越大,腿抬的越高,時間越長,腿部脂肪燃燒越快,當然,瘦腿自然不在是問題。

 

  4、給腿部放放松

 

  對於一些是水腫型堅粗腿的女孩來說,給腿部按摩是最合適的方式了,在按摩的同理有助於腿部各部位脂肪燃燒,同時,也能排出毒素,每天空閑時堅持按摩至少15分鐘,特別是在踮腳及跑步後,中醫減肥再配合按摩,想不瘦都難。

 

  5、穿高跟鞋也有瘦腿訣竅

 

  a。穿上高跟鞋,上半身挺直(注意姿勢,不要前傾或後仰),吸氣收小腹,把氣停在胸腔的位置。

 

  b。以大腿的力量,將大腿輕輕抬起帶動小腿往前跨出步伐。切記大腿一定要抬起來,這樣步伐才不會沉重疲累,而是干脆的輕盈。

 

  c。跨步著地時,記得不要用腳跟或腳尖著地,要用“腳板中間的部位”著地才是正確的。這不但會讓走路時對雙腿產生的壓力減輕,更是穿高跟鞋必備的禮貌,讓鞋跟著地所產生的不悅耳噪音降至最低。

 

  d。兩腳交互跨出時,不一定要成一直線,只要各腳自然往前走即可。兩手則放松垂下,自然擺動,看起來就很大方了。

 

  6、溫水泡澡

 

  27℃是瘦身的最適合溫度,對於大腿酸的代謝這是一個完美溫度,所以每天都泡個27℃的澡,有助於瘦腿。

 

  7、七分鐘按摩

 

   每天花那麼7分鐘的時間,有助於解決脂肪型粗腿問題。按摩手法,用兩手捏大腿,三百六十度地捏,捏大概兩分鐘即可。捏完之後接下來是擰,像平常擰衣服一 樣,從腿部的根部擰起,往膝蓋方向擰去,擰兩分鐘,然後拍打大腿,拍三分鐘即可幫助腿部脂肪燃燒。按摩的時候可以配上精油,這裡可以選擇薰衣草的精油,它 能夠阻止肌肉蛋白的合成,幫助腿部瘦下來。

 

  8、游泳減肥強身健體

 

  游泳也是女孩們瘦身瘦腿的一項有氧運動、經過各位MM們的實戰經驗了解到,游泳對瘦腿的效果並不是很大。如果你想在游泳池過程健美大腿。建議你在淺水中行走,掌握好方式。要明白,水中的天然阻力會鍛煉好你的大腿。

 

  9、不蹺二郎腿

 

  蹺二郎腿,這會導致小腿浮腫,因為腿部血液靈通不順暢,造成廢物堆積,不能夠完全代謝。這時候就會出現脂肪堆積,肌肉松弛等問題,嚴重影響腿部線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