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複雜的植牙變得如此容易?簡單來說,隱形矯正植牙的工程就好比建造高樓,其中最困難的部分就是建造堅實穩固的地基。所謂地基就是能和骨骼以及肌肉無縫桃園植牙結合,穩固耐用的牙根。

   傳統的植牙,為了擁有穩固的“地基”,需要經過5次開刀。不僅要一步步經過“深挖”、“澆築”的流程,還要將地基周圍“挖開”,以便地基的位置准確穩 固。這個過程很痛苦,滿臉青腫以及咀嚼困難都是家常便飯。相比之下,博士的微創植牙術就要簡單准確得多。15分鍾內,只需要牙洞本身,就可以將牙根穩穩地 固定在正確的位置,輕松締造完美義齒。

  簡單操作的背後,付出的路程卻是無痛植牙繁複的。15分鍾的操作,不僅手法技藝區別於以往,就連使用工具和材質都和傳統種植全然不同。為了創造這套名為“微創五合一”的種植方法,在20多年內,進行了大量的科研實踐,最終以6萬顆種植實例的基礎,以及一百多項專利發明,成就桃園矯正了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