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經常會聽到消費者對於汽車車漆的各種討台南磁釉論,比如哪種車漆更硬,不易產生劃痕;哪些顏色屬於普通漆,哪些屬於金屬漆等等。對於多數消費者來說,正確認識和選擇汽車車漆種類真的這麼難嗎?

 

如今市面上常見的面漆大概有三種,分別為普通漆、金屬漆和珠光漆。普通漆是最常見的一種,而且屬於最基礎的車漆。它的合成材質包括樹台南汽車美容脂、顏料和添台南冠彰磁釉加劑,比如最常見的白色、大紅色和黃色都屬於普通漆。而金屬漆多了鋁粉,它在陽光下看上去亮晶晶的。

 

珠光漆加入了雲母粒,雲母是很薄的一片片物質,反光的方向性導致了台南汽車磁釉色彩斑斕的視覺效台南磁釉鍍晶果。珠光漆是三種油漆裡面最好的,也是反光性最好的。它的成分也最多,抗氧化能力強,一般多出現在高端車型上。但是這種車漆修補比較麻煩,費用也相對較高一些。

 

另外,不同顏色車漆的價格也有很大差別,比如一流品牌紅顏料要比一流品牌鈦白粉大概貴25倍,而白色油漆裡鈦白粉的用量是紅顏料的5倍左右。因此,紅油漆用在顏色上的成本就比白油漆高了5倍。這就是為什麼有些車型顏色品種偏少的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