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另外,鑒於現在新車往往賣得很快。您台南汽車磁釉拿到手的車可能剛剛從車廠裡出來沒幾天。而烘漆有個特點,一般要滯後一段時間才真正牢固堅硬,所以新車別急著打蠟,三個月以後再台南汽車美容說,切台南冠彰磁釉忌用硬蠟。如果日常補過車漆,一個星期之內最好不要洗車。

 

②而對於日常用車來說,帶有酸性的物質都比較傷漆,比如雨雪和鳥糞等等,這些都很容易讓車失去光澤。如果鳥糞長時間不清洗,車漆還會發黃發暗。所以,勤洗車是避免車漆老化的最好辦法之一。

 

③汽車補漆推薦您到專門的大修理廠或者4S店去做,但千萬不要被銷售人員忽悠,比如修理廠告訴您使用的是“原廠漆”,那麼他一定是在撒台南磁釉謊。因為所有的地方甚至包括在原廠在內,車裝好以後補漆都不會再用什麼“原廠漆”。原因很簡單,因為噴好漆後用200℃的溫度烘烤,成品車上那麼多部件都可以耐200℃的高溫嗎?一般補漆都用專門的修補漆烘烤溫度比較低,7、80℃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