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問題】周邊傳動刮泥機概述?

 

 刮泥機 【解答】周邊傳動刮泥機,是城市水廠、城鎮污水處理廠常用的沉澱池刮泥設備。采用中間進水、排泥,周邊排水,保證水流均勻。利用液位差自吸式排泥,有浮渣刮集排除裝置和過載保護裝置;根據用戶要求控制系統可與微機聯網。

 

  其主要由驅動機構、主梁、中心旋轉支座、導流筒、刮泥系統、排渣鬥及衝洗機構、鉸接式刮渣耙、撇渣板、撇渣鬥、出水三角沿板、浮渣擋板、控制箱等部件組成。

 

  污水從池中心的進水管經導流筒擴散後,均勻地向周邊呈輻射狀流出,呈懸浮狀的污泥經沉澱後沉積於池底,上清液通過溢流堰板由出水槽排出池外,污泥刮板由池周刮向中心集泥槽,依靠池內水壓通過排泥管排出池外。主梁在周邊驅動裝置的帶動下,攪拌機以 中心旋轉支座為軸心沿池頂以2。0m/min線速度行駛,主梁下部連接支架、污泥刮泥板等。近液面處設置浮渣刮板,沿中心穩流筒延伸至鉸鏈式刮渣耙,當主 梁旋轉時,浮渣刮板將液面的浮渣由池中心撇向池周,收集在鉸鏈式刮渣耙區內,收集的浮渣隨主機在池周運動至撇渣鬥,通過刮渣耙的鉸鏈活動刮至撇渣鬥內,排 至池外。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