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秋雨一場涼”說的還真是沒錯,經歷了前幾天血壓計的一場 秋雨,氣溫沒有那麼高了,早晚的溫差貌似又大了不少。秋季是一個收獲的季節,你可以看成它是滿目的金黃,但是,如果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就會覺得滿目蕭條。 經歷了一個夏季的繁盛,又要經歷一個輪回。秋季養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話題,秋季養生要在飲食上多加注意,更要注意生活細節,高血壓再秋季也是高發季節,所 以,預防高血壓也迫在眉睫。

正常人的血壓值在70-120之間波動,而高血壓則是超出140的範圍,這時候你會出現頭痛、頭暈、目眩、渾身無力等症狀。高血壓本身並不可怕,但是高血壓的並發症和 可怕,例如會引起腦中風、偏癱、腦出血等。在高血壓患日立家電者的飲食中,應少吃鹽,高鈉飲食可導致血壓升高。患者應多補鉀,含鉀豐富的食物有黃豆、番茄醬、菠菜、比目魚和小扁豆等富含鉀的食物可降體脂計低血壓。

預防高血壓不但要從飲食和日常生活開始,而且要定時測量,以便觀察血壓的變化波動規律,提早吃藥預防。以前測量都是到去排隊測量,費時費力,現在你就不用再去sony數位相機了,電子血壓儀的出現,讓你在家裡就可以輕松測量。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