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血壓計逐步走進千家萬戶,有時電子sony數位相機血壓計與水銀柱式血壓計測得的結果會有一定的差異,因此不少人就認為電子血壓計沒有水銀血壓計准,事實並非如此。

電子血壓計因靈敏度較高,使用時,如果測量的方法或姿勢不正確、袖帶的上下滑動及摩擦、前後兩次間隔時間太短、袖帶放氣不徹底等,都可能對測量結果產生一 定的影響。因此應當按照說明書上的指導進行操作,測量時,不要說話,不要移動手臂和身體,應使測量部位與心髒在同一水平高度。需要連續測量時,血壓計應松開袖帶使手臂休息至少5分鐘後再測量。此外,人體血壓是在不斷變化的,情緒變化以及運動後、酒後、浴後的血壓都不盡相同。

在測量前,被測者應提前做好准備,保持日立家電安靜狀態10~20分鐘,身體放松,測量前半小時體脂計不要進食、吸煙、運動以及排除其他對血壓有影響的因素。建議最好測兩次,取平均值作為血壓值,如果出現異常情況,請及時到就診。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