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送機 立式粉末噴塗生產線的工藝組成立式粉末噴塗生產線主要主由前處理、上下料輸送系統、噴粉系統、粉末回收系統、固化烘干部份以及自動化控制部分組成。

其工作過程主要分為:前處理→上架→噴塗→固化→卸架→包裝。

1)前外理前處理主要是清潔鋁型材表面的污漬,並在表面形成一層鉻化膜,為噴粉作好前期工作。

工藝流程:裝筐→脫脂→水洗→(堿蝕)→水洗→表調(中和)→水洗→鉻化→水洗→熱(純)水洗→滴干→烘干→送噴塗上架。

其中:脫脂、堿蝕、表調、鉻化藥劑的濃度是根據供應廠家提供的濃度配槽液。水洗槽用一般的自來水。熱水洗用純水。(堿蝕可以不用)鋁擠型工作桌槽體結構:

脫脂槽:主要為清潔鋁型材表面污漬,以防鋁材表面的油污等對靜電粉末的吸附。槽體防腐采用軟PVC,槽液主要成分為硫酸,溫度為常溫即可。槽體大小依最大型材的長度及產量而定。

水洗槽:清洗上個工藝槽生產線設備的化學殘留物質。槽體防腐采用軟PVC,槽液主要成分為自來水,溫度為常溫即可。槽體大小依最大型材的長度及產量而定。

表調槽(中和):中和因在脫脂槽殘留的酸性物質。槽體防腐采用軟PVC,槽液主要成分為,溫度為10度~60度。槽體大小依最大型材的長度及產量而定。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