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椅電梯 升降椅是上班族幾乎天天要接觸的物品,然而,多樓梯升降椅數人不知道,升降椅存在爆炸風險。溫升降椅嶺 工商部門在近期開展的座椅市場檢查發現,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升降椅具有正規廠家出具的產品合格證,可放心使用。但部分農村家具店出售低端劣質升降椅情況嚴 重,價格一般在100元上下,而消費者對於其中的安全隱患缺乏了解,這些產品進入辦公區域、市民家中,成了一枚枚威力巨大的“定時炸彈”。

  來到位於溫嶺澤國鎮鶴池路一家具店,假裝購買升降椅,銷售員馬上就向推薦了幾款產品,價格基本在200元以內。該銷售員告訴,這幾款都賣得比較好,一些單位一買就是幾十張。可仔細看了下,發現這些椅子都是“三無”產品。

  要求店方出示生產企業相關材料時,銷售員卻拿不出來。她稱可開一張收據,並承諾保修一年。當問及有沒有可能發生爆炸時,對方說從來沒聽過。

  又到路橋一品牌家具店調查,發現這裡銷售的升降椅動輒上千元,最便宜的也要300元左右,但每張升降椅上都配有產品信息卡、說明書及保修卡等。該店銷售人員說,這裡銷售的升降椅都是正規廠家生產的。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