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霾季,家用空氣淨化器再受關注。日手套箱前,市質監局開展了家用空氣淨化器顧客滿意度測評,、大金、Blueair三個品牌名列滿意度前三名。

  質監提醒市民,購買家用空氣淨化器不能只看價格,使用中尤其要注意定期更換濾網,以免造成二次污染。

  日前,市質監局12365申訴舉報中心組織開展了家用空氣淨化器顧客滿意度測評,測評選取了15家主要空氣淨化器品牌生產企業以及高效率濾網6家主要銷售渠道為測評對像開展調查。結果發現空氣淨化器顧客總體滿意度為75。35,處於較滿意水平;顧客投訴處理滿意度為68。85,滿意度相對欠佳。

  市質監建議消費者在選購該類產品時要合理規劃,空氣淨化器是淨化室內空氣的產品,但不是一項萬能產品,在功能選擇上,要根據家庭實際情況選購主要功能 最適合的產品。價格方面要選擇性價比較好的產品,降低後期濾芯、濾網更換成本,不要一味追求昂貴的產品。在使用時要隨時關注過濾網濾網的清潔程度,使用一段時間後及時更換,避免造成二次污染。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