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寒冷,人類為了保暖,身體機能減肥會自覺地儲存脂肪能量,寒冷又使人們不願意去運動,所以在冬季很容易長胖,肥胖又會誘發很多疾病,但是脂肪一般很難減下去,所以冬季減肥便成了人們一直在討論的熱點問題之一。

  1、加強肌肉鍛煉
  我們的身體在不斷地燃燒卡路裡,即使是在什麼都不做的情況下。那麼,為什麼我們還會發胖呢?因為當你攝入的熱量高於消耗的熱量時,也就造成了脂肪的堆積,而肥肉,也就自然會找上門了。
  不要害怕肌肉會讓你變成難看的“肌肉女”,研究表明,體內的肌肉含量越多,脂肪的燃燒也就會越快。所以,想要加快減肥的速度,就要加強肌肉的鍛煉。而力量訓練就是增多肌肉的最有效方法。另外,在進行有氧運動前先做一些力量訓練不僅能加快脂肪的燃燒,還能防止運動時拉傷身體的風險哦!
  2、飲食要均衡
  如果你為了減肥而過度節食,那就只能越減越肥了。當你每天攝入的熱量減重不到1000大卡的時候,體內的新陳代謝也就會減慢,而脂肪燃燒也就會停止。要知道,脂肪的燃燒也是需要能量的,而過度節食只會導致你堅持不住的時候暴飲暴食哦!只有均衡飲食才是健康減肥之道。
  3、荷葉灰減肥
  荷葉灰是由明代戴思恭所創,專門針對頑固性肥胖,服用一個月,體重可以下降10多斤,而且沒有副作用。書上的制法是這樣說的:“燒存性,研末,收貯備用”。荷葉灰對減肥有很強的功效,減肥降脂,尤其對這種頑固性肚腩有很好的效果,荷葉灰是可以自己在家制作的,因為制作工藝復雜,最近,江西贛州出現大量假黑色荷葉灰來以次充好,主要特征是顏色發黑,跟草木灰類同,而真的荷葉灰顏色是焦黃的。
  4、 補充足夠水分
  體內缺水會影響到正常的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對減肥十分不利。所以那些平時不愛喝水的人,一定要堅持多喝水,中醫減肥每天早晨醒來就可以為自己准備一杯溫熱的蜂蜜水,既能為身體補充水分又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平時在水中加入一片檸檬,也能幫助分解脂肪。
  5、拒絕高熱量零食
  即使我們嚴格的控制了正餐的熱量,如果平時還是吃一些喜歡的小零食,那麼還是會存在很大的肥胖隱患,例如我們最喜愛的奶油蛋糕、薯片、巧克力等等,都是熱量非常高的食物,雖然它們能夠滿足我們一時的食欲,但是也會帶給身體更多的脂肪。而最好的方式預防
  6、喝瘦身飲品纖體茶
  減肥食譜裡面除了吃以外,喝也是不能少的。最簡單的,可從每天清晨喝溫開水做起,簡單一杯就能有效的滋潤消化道和幫助腸子蠕動,有利減肥。但若覺得白開水的效果還不夠好,可以選擇喝中藥減肥茶。研究表明,每天喝3杯纖體茶能讓身體額外燃燒路裡的熱量。一月就能減少5到10斤的重量。這是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減輕體重的減肥方法呢!這也是絕大多數成功瘦身的網友反映最為強烈的一條,網銷售火爆的一款叫“宓妃洛神快速瘦身湯”的純天然中草藥瘦身茶。據掌櫃 月兒普洱茶說,這個“宓妃洛神快速瘦身湯”是一個老中醫的一個茶療方子,采用純天然的花草配方,屬於純天然中草藥調理瘦身,通過由內而外對身體進行調理,轉化體內多余的堆積脂肪,從而達到瘦身的目的,是一種全新保健見效快的瘦身方法!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