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制作材質的不同,貨架可以劃分為精益管貨架、不鏽鋼貨架、物料架木質貨架等不同的類型。木制貨架主要是由環保型木板材料,用特制的防火板加上各種裝飾材料及玻璃罩拼制而成。沒有固定標准,可根據商品需求及地面位置,可做標准形狀或異型櫃。而不鏽鋼貨架則使用堆高機金屬等材質制成,產品更加耐磨,承重量大。精益管貨架采用柔性管及相關配件制作而成,產品更加靈活方便,易於調整,環保耐用。對於這些不同的貨架種類,該如何正確使用才能夠提高效率呢?
木質貨架等不同的類型。木制貨架主要是由環保型木板材料,用特制的防火板加上各種裝飾材料及玻璃罩拼制而成。沒有固定標准,可根據商品需求及地面位置,可做標准形狀或異型櫃。而不鏽鋼貨架則使用金屬等材質制成,產品更加耐磨,承重量大。精益管貨架采用柔性管及相關配件制作而成,產品更加靈活方便,易於調整,環保耐用。對於這些不同的貨架種類,該如何正確使用才能夠提高效率呢?下面就分別來了解下吧。電動車

一、如何使用不鏽鋼貨架?
不鏽鋼貨架設計應該注意以下幾個要點:
1。 存取頻率,存取方式。某些型式的貨架雖有很好的儲存密度,但入出庫量卻不高,適合於低頻率的作業。出入庫量是貨架形式選用的重要考慮因素。
2。 搬運設備。貨架通道寬度,會直接影響到堆高機的選用型式。另外尚須考慮舉升高度及舉升重量,搬運設備的比較可參考叉車的類型和品牌選擇。
3。 廠房不鏽鋼的架構。選用貨架時必須考慮梁下的有效高度,來以決定貨架高度。梁的位置也在考慮範圍。另外還需要考慮,地面平整度、防火設施、照明設施的位置。
4。 儲存物品特點。外形尺寸,決定貨架規格。重量決定貨架的強度。儲存方式:,托盤、倉儲籠或單品決定不同的貨架選用類型。另外必須考慮到未來兩年的成長需求。
不鏽鋼貨架系統由於其自身結構特點,在設計及規劃過程中要兼顧到存儲貨物、貨架選材、強度、剛度、穩定性等諸多要求。即將頒布的《不鏽鋼貨架》行業標准對相關方面做出了明確規定,有利於行業發展。隨著不鏽鋼貨架應用的日益廣泛,需要行業標准予以規範。目前,《不鏽鋼貨架》行業標准在中國物流技術協會和各生產制造廠的大力支持下已完成並即將頒布。該標准規定了不鏽鋼貨架的術語,額定載荷和最大載荷、材料、結構、尺寸、強度、剛度、穩定性要求,噴塗質量要求,檢測方法,檢驗規則等,其實施將對我國貨架產業的發展起到促進和規範作用。
二、如何使用木質貨架?
木制貨架,無論是在各大超市,還是在商場裡,都已經代替了傳統的貨架,在面對眾多的超市的時候,如果突出顯示出生鮮,超市的靈魂,是許多賣家所考慮的,無論是零售,還是批發。在各大超市,商場裡,幾乎包含了所有的生鮮品種,所占的比例非常的大,但是如何將產品充分的展現在消費者的眼裡,並且激起消費者的購買欲望,是各大商家一直在考慮的問題,如果能夠實現用商品說話,這是值得研究的。因此木制貨架就受到了各大廠家的青睞,由於它的方便,與其實用性。受到了追捧,然而隨著生鮮貨架行業的料架快速發展,許多的經營者已經感覺到木質貨物架在各方面的優勢,無論是烘托賣場氣氛,還是從美觀實用等角度,優勢都十分的明顯,因此為生鮮使用木制品貨架,是正確的選擇。超市木制貨架,讓超市的貨品擺放規整,從外觀上更加能夠吸引人們的眼球,當顧客在選購的產品的時更加的方便,從視覺效果上吸引顧客。那麼在木制貨架日常的使用過程中應該怎樣來進行養護呢?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