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是一台北搬家件大事也是一件喜事,但萬萬不可忽略搬家中的風水要點,不然觸犯了搬家中的風水禁忌,會對之後的運勢起到不利的影響,接下來就和大家分享一些搬家入宅9大風水注意事項。
  1、選擇吉日吉時入宅。
  黃歷上記載驛馬,天馬,德合,開日,成日,天赦,天願,四相,時德,民日,月恩等等最宜搬遷。禁忌四廢,五墓,四離,破日,平日,收日,閉日,四絕,往亡,歸忌,天吏,大時,月厭,月刑,三煞等日。另外還要看這一天是否跟家人屬相相衝,相衝的話也不宜搬家。
  2、全家人不可空手搬入新居。
  在搬入新居之前,如果新居內有東西要搬出去,最好由他人去做,主人不可為之。搬入新居時,全家人萬萬不可空手進入新居,望切記為要。
  3、祖先或家神牌位要先行。
  有祖先或家神牌位的,要先行,家主人手捧神牌進入新居,全家人緊隨其後,每人須持金錢財物。
  4、搬家不得晚間入宅。
  在擇日基礎上還要找出當天具體的適宜時辰,定出適宜的搬家時間。通常情況下搬家要在下午三點之前完成,否則夜間搬家可能影響你的運氣。
  5、搬家要講吉祥話、做吉祥事。
  搬家當天千萬不能生氣,絕對不可罵人、特別是不要漫罵小孩子。一定要說吉祥話、做吉祥事。氣氛祥和,親朋好友其樂融融,快快樂樂。
  6、搬家當天台北搬家要亮燈
  入宅首先要開燈。搬家當日的夜晚應將屋內所有的燈光全部打開至次日,使屋氣旺而不息。晚上點亮所有燈三天三夜為宜,可收旺宅之效。
  7、搬家當日要祭拜土地爺
  搬家當日的下午要祭拜地基主,拜神燒香。也就是每一間房子的宅神,祈求他保佑且不打擾住在這兒的人。當然,祭拜灶火爺也很重要。
  8、孕婦不可參與搬家
  家中有人懷孕,暫時不要搬遷,以免動胎氣,如實在要搬,孕婦不要參與搬遷過程,身上要佩帶觀音佛像或保胎符。
  9、搬家後一定要鬧房。
  搬家不鬧房,日後有麻煩。一周內一定要鬧房,要請親朋好友、左鄰右舍到家中熱鬧一番,或聊天、吃飯、娛樂等。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