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閩南金三角兩岸貨運物流發展論壇——自貿區時代下的區域物流創新發展大會”在華僑大學廈門校區舉辦。

  本次論壇邀請中國物流與采購聯合會會長、中國物流學會會長何黎明,東南交易中心葉孫福以及特步集團、永輝超市、瑀瓴供應鏈等廈漳泉及台灣的行業翹楚、供應鏈企業家600余人共論物流創新。

  葉表示,大宗商品現貨交易與物流倉儲的發展是相輔相成的關系,大宗商品交收量巨大,既需要物流強力支持,也促進物流系統創新,反之,物流的發展程度也將影響到大宗商品行業發展速度。

  東南交易中心是一家綜合性大宗商品交易市場,商品交收數額巨大,涵蓋倉儲、物流、供應、交易、金融等眾多商品流通環節,因而采用角色分包的方式,自建或引進頂級物流倉儲企業,整合物流倉儲企業和生產商、供應商資源,為上市商品鋪設全國市場提供支持。

  據悉,本次論壇由華僑大學基金會主辦,華僑大學城市建設與經濟發展研究院、廈門市物流協會承辦,福建省國際集裝箱場站協會和廈漳泉龍四地的商會、物流協會協辦。會議圍繞廈漳泉及周邊區域內自貿區、供應鏈、電子商務、跨境電商、大宗商品交易,冷鏈物流、對台物流等物流形態的創新思維、創新模式,探討如何創建更加國際化、市場化、法制化的區域物流生態圈。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服,團體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