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SEO優化專員剛做優化時不知道SEO優化SEO專員每天的工作內容是什麼?沒有計劃得工作,不懂如何有條理地去SEO優化網站。下面簡單介紹SEO專員每天工作的大致內容。

  一、網站排名的檢測工作
  1、關鍵詞的排名波動檢測,建議使用工具進行檢測,關鍵詞排名下降要找到原因。
  2、流量的檢測,找到流量下降的原因進行修改。
  3、網站後台程序的檢測,後台程序升級,網站後台數據的備份。
  4、關鍵詞的挖掘工作。不斷的進行關鍵詞的挖掘,用長尾關鍵詞帶動核心關鍵詞。
  5、SEO行業內的數據分析。分析數據做好報表,依據數據進行工作調整,SEO分析數據獲取新的行業領域,開發出現更多的營銷方式。
  6、網站會員的數據分析。有會員的網站,做好會員的數據營銷,對會員數據進行分析,制定不同的營銷策略。
  二、網站排名站外優化工作
  1、外鏈的監測,做外鏈是為了獲取流量。監測外鏈的存活性、監測外鏈流量的來源。
  2、外鏈的更新,在別人的平台發布的外鏈,能更新的外鏈一定要更新。
  3、新的外鏈點的發掘,網站的外鏈要多元化,網站的外鏈要新,不要固定在的幾個網站留大量的外鏈。
  4、競爭對手網站的外鏈監測,看別人的外鏈在哪發,也自己去試著發發。
  三、網站排名站內優化工作
  1、站內文章的更新保持:編輯應該每seo天原創文章(用戶需求的)5篇,20篇偽原創,復制10-20篇文章(新聞、資料);微博搜索行業最新的文章;編輯專員要有寫作和整合的能力。
  2、seo站內專題的維護更新:只要有相關性就必須完善行業系統性和更新符合行業發展的專題。
  3、站內結構,404、友鏈等的維持;更新的文章應該和老文章有內鏈的結構,引導用戶進一步點擊閱讀;鏈接、文章的刪除更新也要同時更新40搜尋行銷4頁面,404頁面也要進行優化;友情鏈接也要加入日常維護。
  四、寫日報表
  包括今日工作內容與明天的工作計劃。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服,團體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