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1、把網站最基礎的代碼以及搜尋行銷關鍵詞布局好。2、做好內容。這兩點做好之後一般的企業站就已經夠用了。如果競爭激烈一點,做好高質量的外鏈獲取,在加上重視網站的框架結構,基本就可以了。當然做到最高級的SEO還是需要強大的資源整合能力。當然過度的優化肯定是行不通的。

  自媒體:要選擇自己擅長的喜歡的去做,而且是持續的去做,表達出自己的觀點等等。這樣你才能夠在一個細分市場裡面深根發芽,並且才有人願意去當你的粉絲願意追隨你。

  不管是做自媒體還是做SEO,內容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組成部分,內容從哪裡來?如何去寫這個內容,我前面的有幾篇文章都有給大家講過需要如何去做才能創作出好的內容,客戶喜歡看的內容等。

  既然我們今天不分析這個高級的SEO應該如何做,那麼我們就講講最基礎的事情。我們應該要理SEO解一個點,任何高級的事情都是最基礎的事情一步步積累起來的,為啥松哥說高級的SEOSEO並SEO沒有想像的那麼簡單,從他講的資源中就會讓很大一部分沒有信念的小伙伴望而卻步。當然如果我們能夠把最基礎的做好,從最開始做起一樣可以做的非常好。

  很多人理解的SEO就是謝謝文章發發外鏈什麼的,但是如果這樣就叫真正的SEO那麼您真的錯了,而且錯的非常離譜。那到底什麼樣的才叫真正的SEO了?

  首先最基礎的作為SEO人員要清楚網站內部的框架結構搭建,關鍵詞的布局以及集權等,框架結構中要注意一些代碼(不要被程序員給坑了),關鍵詞布局集權,要把關鍵詞做好分類的樹狀結構。

  然後要策劃好網站的表現形式,什麼樣的模塊放在什麼地方,這樣利於優化,利於客戶體驗等。不要認為這個是設計和策劃干的活,因為他們seo不會為你去考慮SEO的事情。不然等網站做出來,你兩眼一抹黑然後又還要交程序去該框架,而且還不一定得到認可。

  接著做好相關內容的推薦以及網站關鍵詞互鏈的調取,這樣做是為了更好的集中關鍵詞的權重,為了優化和客戶體驗做准備,但是不要過度的優化,不然你肯定會得不償失。在這裡大家要注意的一點是網站後台的二次開發等等這些需要更加自主,不然一個死的東西很難有效果的。

  在著准備好相關網站平台等資源,做好相關外鏈的發布,還有換取一些高質量的友情鏈接,當然也可以購買。但是在這裡購買或者換取的時候主要不要被坑了。要注意這個網站有沒有過度優化,有沒有刷排名,有沒有刷關鍵詞指數,網站內容質量等等高不高,這些你都是需要去做好分析的。

  最後做好做好內容,內容中既要讓搜索引擎喜歡,也要讓讀者喜歡,雖然不一定白做,但是肯定會打折扣。如果有編輯就需要培訓他如何才能夠寫出客戶和蜘蛛喜歡的文章來。有數據之後要懂得做數據統計以及數據分析。

  當然你可能會感覺事情好多啊,如果或者團隊有小伙伴,那麼你可以把很多工作分發給其他人(當然這seo個分發的事情是主管干的),比如說外鏈可以給推廣。一些大的團隊還會有專門負責換取友情鏈接的。能夠把以上幾點做好,那麼一般的網站SEO是沒有什麼太多問題了的,當然這裡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點就是配合。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服,團體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