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英砂過濾器(簡稱砂濾器)是顧名思義就是填石英舟料 為石英砂的過濾器,石英砂過濾器一般做為純水設備以及礦泉水設備的預處理,他主要是通過濾料對泥沙,膠體,金屬離子以及有機物進行截留,吸附。在淨化水處 理和污水處理常用,因為其無污染,價格低廉,運行成本低,所以應用比較廣泛,常見的過濾器有不鏽鋼304材質,碳鋼材質,一般內部采用環氧或襯膠防腐處 理,布水系統上布水常見有喇叭口布水,吊籃布水,下布水有平板布水,穹形板布水,不鏽鋼管式布水,布水水帽有ABS蘑菇頭和不鏽鋼圓柱形繞絲水帽布水,因 為要考慮到石英砂過濾器的反洗,所以一般布水器的通量通常為運行流量的三倍左右。

石英砂過濾器的主要特點:設備結構簡單、運行反洗比較方便,主要是通過調節4個閥門,使陶瓷水的方向改變,運行時是上進下出,反洗的是下進上出,再通過排污閥將反洗的污水排出,然後通過正洗,直至出水清澈干淨為止0。

裝填石英砂應注石英意: 截污層石英砂規格0。5-1。0mm,高度為700mm以上,下有2層的承托層,分別是1-2mm裝填高在150-200mm,2-3mm裝填高在 150-200mm。未經處理的水,其截污能力0。5-1。0Kg/m3,經過石灰處理的水,其截污能力為1。5-2。0 Kg/m3,對於經過混凝處理的水,其截污能力為2。5-3。0Kg/m3。

石英砂過濾器適用範圍: 適用於生活飲用水過濾和其它水質淨化處理,更加適合於石油、化工、礦山、冶金、熱電、印染、制革、食品等生產用水的前期處理和循環水處理,以及污水的回收利用。

石英砂其他用途: 制造玻璃、耐火材料、陶瓷、冶煉硅鐵、地坪、建築塗料、鑄造、研磨等。

石英砂過濾器技術參數: 1、設計濾速:8-12米/小時當水頭損失在5米左右,需要進行反洗再生(一般通過讀進出水口石英管壓差在0。005MP)。 2、反清洗強度:10-15L/秒•平方米。 3、衝洗歷時:5-7分鐘 4、進水水壓:≧0。04Mpa 反衝洗進水水壓:≧0。15Mpa 5、膨脹率為25%-50%。

博主好站推薦: 堅固耐用的 橡膠 橡膠製品找橡膠生產專家冠順企業社 口腔健康很重要 人工植牙 植牙推薦首選國際植牙醫學會認證植牙專科醫師 led招牌 跑馬燈 廣告招牌就找久億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海斯特公司生產 堆高機 電動堆高機最好用也最耐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