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隔熱保溫塗料使用和效果,低導熱系數台中隔熱紙,有效阻止熱量傳導,屏蔽寒氣,是新型的隔熱保溫材料。隔熱保溫材料是以提高氣相空隙率,低的導熱系數和傳導系數為主材料,材料的導熱系數一般小於0。174W/m。k,表觀密度應一般小於1000kg/m3稱之為隔熱保溫材料。隨著我國社會的發展和科技水平的提高,在保溫隔熱材料領域采用先進的隔熱技術提高生產、創造舒適的生活空間和節約能源也受到人們的重視和認同。

人造隔熱保溫材料中礦物棉及制品、玻璃棉及制品、隔熱紙膨脹珍珠岩、澆注料、保溫磚、石英砂等保溫隔熱材料的迅速發展,在工業和民用上得到了很好的應用,為社會的發展立下汗馬功勞。但當社會進入21世紀,科研技術爆炸性增長的同時,工業和民用的保溫隔熱材料也提出了更新的要求,不僅要達到隔熱保溫的效果,還提出了防火等級、耐火耐溫性、施工便利、低的高熱系數、材料的再加工等高要求。

汽車隔熱紙 科技在進步,隔熱保溫需求的不斷提高大樓隔熱紙,針對隔熱保溫材料要求的不斷高質量,組織科研人員、在校學者、部隊科研院所,研發生產的隔熱保溫塗料各項性能指標都達到國際前列,並申請了多個國家的台中汽車隔熱紙專利。的隔熱保溫塗料有反射隔熱保溫塗料和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反射隔熱保溫節能塗料,ZS-211,塗料具有高效、薄層、隔熱保溫、裝飾防水防火、防腐絕緣於一體的新型隔熱保溫材料。隔熱保溫塗料能在物體表面由封閉微珠將其連接在一起的三維網絡陶瓷空心屏蔽結構,塗料的絕熱等級達到R-30。1,熱反射率為90%,塗料導熱系數只有0。04W/m。K,能有效抑制太陽和紅外線的輻射熱和傳導熱,居家隔熱紙能有效阻止熱傳導,隔熱保溫抑制效率可達90%,能保持70%物體空間裡的熱量不流失。耐高溫隔熱保溫能塗料,ZS-1耐溫可以達到1800℃,可以直接面對火焰隔熱保溫,隔熱保溫導熱系數都只有0。03W/m。K,可抑制高溫物體的熱輻射和熱量的散失,保持熱量的相對穩定,1100℃的物體表面塗上8mm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溫度就能隔熱降低到100℃以內,在工業窯爐外表面僅塗6mm厚的隔熱保溫塗料就可以減少熱量損失30%以上,塗料塗層硬度高,塗層可以再加工,對低溫物體可有效保冷並能抑制環境輻射熱而引起的冷量損失,也可防止物體冷凝的產生發霉有冷凝水等。

使用範圍的不斷擴大,ZS隔熱保溫塗料自2004年問世以來,帶動了工業和民用隔熱保溫革命性變化,工業生產的技術升級改造和節能安全性全興保障,民用節能率和安全、舒適度的提高,軍工、航天、重點工業上的成功使用,也預示的隔熱保溫塗料已成為隔熱保溫材料的新寵,節約能源,提高生產工藝,減少污染物排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