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漆農藥的可琳性液荊包括水娜(有效成分或其鹽類的水防火漆解液側封藥荊以分子成離子狀態分勝在水中的真防火漆摘液創劉)和旬溶性液劉《均勻液體側劉用水拍釋後有效成分形成真擠浪可琳性液體農藥的加工過理比較簡單主要包括化學過程和物理過怪化學過程枕是某些藥們在水中溶解度很低為了加工出比較離濃度的水荊首先將它與盆膠反應生成可協性鹽成成化物物理過程就是按配方賈求將各種旅料配在一起悅拌均勻成進明擠液然後通過檢臉含等指標如果不合格舀經適當一創達到指標住可成為成品

  防火漆例如草甘一(農達)原藥為白色晶體含一般大子95%,國外水對含為41%。國內有10%和41%的似草甘一乃七下水中的溶解度僅2%為了提高水中摘解度可將其變成鹽 10%草甘一水艦一般與NH。OH成鹽單純的成鹽水側藥效不能充分發揮,大此水荊中要加人相當,的助劉再如吐蟲琳是一個較理想的超高效內吸性殺蟲劉尤其對利吸成口份害蟲有特效國外主典有可沮性粉側(W瑪、乳油《EC)濃愚浮劉(SG)傲位荊(GR)、水分敬性策狀處現用粉劉(%S)種子處理用濃壇浮劉(FS)濃編可溶洲(SL)等荊妞其中SL含離達20%。商品名叫康福多毗蟲琳雖然在水中溶解度很低(20℃時0。51d/L),但在極性溶潤中有較離的協娜度因此它可以配翻成SL。農藥研究所時此橄了深人研究其側荊組成為冷硯腸。

  防火漆一種活性物質的貯存性質和使用性質可徹雇改變這樣活性鈞質必須經過配方設計以使它能憲整無拍地通過,活性物質,即在生物體中有藥理作用的物質可以有天熱物質提取鈞(如植物提取物或動物旅、衡爾浪、血淆)或礦物質扭取鈞半合成的活性物質和合成的活性物質助捅有助於活性物質定裡並保護它成腳抉它的作用它們不應引召任何不良的側作用特別不應報害藥物的作用或便它的耐藥性減小誼該翻泊體藥翻由千藥鈞的分徽度大其總表面積與機體的接觸面也大所以皿鵝液藥湯-蔽誣(R}fi}REdk一有些溶浪與體液接後,可析出藥物,但由這的較子很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