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高溫金屬鋼板常用於制造鍋爐、汽輪機、動力隔熱紙機械、模具、工業爐和航空、石油化工等工業部門中在高溫下工作的零部件,這些部件除要求高溫強度和抗高溫氧化腐蝕外,還要減少熱能散熱,提高熱能的利用率,很好的隔熱保溫性。高溫金屬鋼板則要求較高的高溫強度和相應的抗氧化性,外面也要塗刷ZS-1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減少熱量的散失,保護金屬鋼板,提高熱能利用率。

隨著航空航天、汽車、軍工、石油石化、冶金、電力、建築等系統技術不斷升級,於是對於隔熱保溫材料的使用性能要求越來越高,不僅需要在台中隔熱紙更高的使用溫度以及更為苛刻的腐蝕環境下作業,同時還要具有薄層隔熱保溫、耐熱環保、抗震動、抗疲勞、抗溫度驟變以及耐衝刷等性能,傳統的隔熱保溫材料已很難滿足使用要求,隨著節能技術的不斷發展,耐高溫隔熱保溫節能塗料應運而生,為節能減排增效起到很好的幫助性。

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是汽車隔熱紙獨家研發生產,塗料為水性無機高性能塗料,采用特制的高溫溶液並選用納米陶瓷空心微珠、硅鋁纖維等為無機原料精加工而成,耐溫幅度在-80—2000℃,導熱系數只有0。03W/m。K,ZS-1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能有效抑制並屏蔽紅外線的輻射熱和熱量的傳導熱,隔熱保溫抑制效率可大樓隔熱紙達90%左右,可抑制高溫物體的熱輻射和熱量的傳導散失,對物體內部熱量可保台中汽車隔熱紙持70%不散失,對低溫物體可有效保冷並能抑制環境輻射熱而引起的冷量損失,居家隔熱紙可防止物體冷凝發生。

ZS-1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還有隔音降噪、防火阻燃、耐磨耐壓、絕緣抗擊穿、耐酸堿、重量輕、施工方便、使用壽命長等特點。在高溫金屬外表面外表面塗刷一定厚度的ZS-1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1100℃的模具表面塗上8mm高溫隔熱保溫塗料模具塗料表面溫度就能降低到100℃以內,可以有效減少熱能損失,提高模具機械的工作效率,高溫金屬鋼板隔熱保溫塗料減少熱量散失30%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