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我國工業鍋爐爐窯能源資源浪費情台中隔熱紙況十分嚴重,節能潛力很大,隨著不可再生資源的減少,能源價格飛速上漲以及世界對環保、節能減排的日益重視。鍋爐爐窯市場發展的趨勢逐漸轉向熱效能高、環保、節能等特點,傳統老式電熱、燃油、燃煤、燃氣鍋爐爐窯由於耗能高、污染大、安全性差等原因將逐步退出歷史舞台。

鍋爐爐窯爐窯設計時隔熱保溫采用傳統的隔熱保溫材料,但是內部結構的限制或是空間的限制,隔熱保溫層的厚度不能太厚,只允許空間在50毫米左右,而傳統隔熱保溫材料要達到隔熱保溫隔熱紙要求,厚度要在1000毫米左右。材料的選擇難住鍋爐爐窯的設計,經過慎重的考慮和實驗,最終選用了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和ZS-1O61耐高溫遠紅外輻射塗料,塗刷厚度在30毫米,汽車隔熱紙成功解決了空間受限,還要屏蔽高溫傳熱的功效。大樓隔熱紙

隔熱保溫材料的選擇要台中汽車隔熱紙耐高溫,耐溫要在1600℃,甚至更高,具有極低的熱導熱屏蔽系數,很好的附著力。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采用特制的耐高溫溶液,耐溫高達1800℃,采用電磁屏蔽隔熱和阻止熱傳導隔熱的先進技術,極低熱導熱系數,能有效抑制各種傳導熱和輻射熱,隔熱保溫抑制效率可達90%。塗料在1100℃的模具表面塗上8mm厚,模具表面的溫度就能從1100℃降低到100℃以內。特別是該第二代的ZS-1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塗料熱導系數已經接近隔熱保溫的極限,這樣可以很好居家隔熱紙的促進燃料燃燒,提高火焰溫度,減少排煙溫度,減少污染物的排放,提高能源利用率,不論是對環境保護、節能減排、經濟運行、安全系數都有積極的作用。

中國市場隨著市場經濟體制的建立和人民生活水平的進一步提高,以及能源結構的調整,不論環境保護、節能減排、經濟運行,需要更新現在落後的傳統技術及生產制造工藝,節能降耗,提高能源利用率,減少污染物的排放,還給一個山青水綠生活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