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從四個方面來簡單說說:

  第一,姓名誘導八字免費性格傾向。不同的姓名誘導著不同特點的的性格。給寶寶取好名字可以使人性格開朗、豁達,思維活躍、行事穩重,不落俗套,好的性格自然影響命運,使其向好的方面轉變。

  第二,姓名誘導人的精神。讀起來啞仄、聽起來模糊的名字,會使人消沉、頹唐等,比如叫“阿毛、狗娃”的;相反,一個讀起來響亮、聽起來清晰的名字,會使人聯想到名主目光炯炯有神,舉止自信有力,性格剛毅,胸襟開闊,無論魁梧高大還是短小精悍,都是渾身充滿朝氣,比如“李小龍、岳明朗”等。

  第三,八字缺陷名字來補。每個人的八字五行金、木、水、火、土的旺衰是不一樣的,不同的八字有著不同的缺陷,八字無缺陷人的人幾乎不存在。然而,不同的名字有著不同的數理和數理配置,在現實生活中也就起著不同的影響,我姓名學們可以借助名字中不同的理數和理數配置來平衡八字缺陷。良好的理數配置會有助於平和、向上運勢環境的形成,不良的姓名理數配置則會給人帶來非常起伏不定、雜蕪不整的運勢環境。
  第四,理數五行影響八字五行。這裡的數理五行指姓名的數理五行,八字五行是不可變的,我們便可以通過姓名數理五行,調和八字強弱。一個美好的名字八字中理數五行對其八姓名學免費字起著弱補強調的作用,對改善自身的運勢非常有利;而一個不良名字的理數五行則會對其八字缺陷起到損害抑制的作用。
  好名免費姓名學字的作用不單單體現在對某某人良好的祝願和個人意志、理想,更重要的它是對一個人的全息與命運的調和、暗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