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父母給寶寶取名字的時候大多只從字面上去分辨名字的好壞姓名學免費,但是名字的好壞其實是需要從數理和格局,八字結合起來推敲的。寶寶姓名好壞需要由三個地方去推敲:一、數理吉凶,二、格局結構,三、與八字相合度如何,前兩項比較單純,只需要由姓名筆畫就能夠把需要的資訊排列出來。
  而數理吉凶並不是看姓名的個別筆畫,而是需要把姓名筆畫根據公式加總之後,根據各個宮位的數字與五行關系來看。
  而姓名學中所謂的[三才],指的是[命宮、事業宮、出生宮]三個宮位。而[三才結構]指的則是[事業宮、命宮、出生宮]三個宮位之間的結構關系。
  為什麼是這三個宮位呢?
  一個人一生吉凶受[命宮]影響甚巨,所以分析結構一定要分析[命宮];而一個人能否成長得順利,跟[出生宮]有關系,所以,也要知道[出生宮]的衝克情形;而人長大後,就要開始賺錢,並為前途打拼,因此[事業宮]的好壞,在長大後的影響就越來越重要了,當然就要注意[事業宮] 的衝克問題了。
  但是,有人說女人的感情重於事業不是嗎?對,不過[事業宮]的地方正好是女人的[夫妻宮],所以分析一個名字的姓名學[事業宮],就等於分析了她的[夫妻宮]了。也可以說八字感情對於女人來說是她的事業。
  簡述: 很多父母給寶寶取名字的時候大多只從字面上去分辨名字的好壞,但是名字的好壞其實是需要從數理和格局,八字結合起來推敲的。寶寶姓名好壞需要由三個地方去推敲:一、數理吉凶,二、格局結構,三、與八字相合度如何,前兩項比較單純,只需要由姓名筆畫就能夠把需要的資訊排列出來。 而數理吉凶並
  姓名的結構就像是[大樓的結構體],設計健全的大樓,就會比較耐震安全,而且住起來愉快;相反地,設計錯誤或者建造過程中有瑕疵的大樓,就很危險了!除了遇到火災時處理很不容易,遇到地震甚至還會倒塌。所以就像一棟大樓一樣,姓名[結構]的重要性是很高的!
  一個名字的[宮位]總共有十種,分別是[命宮] 、[事業宮]、[夫妻宮]、[出生宮]、[子女宮]、[前運宮]、[運勢宮]、[人際宮]、[兄弟宮]、[父母宮]等十大宮位。全部宮位都要列入[姓名結構分析]嗎?不是的!必須列入分析的結構八字免費是[三才]的部分,也就是說,[三才]的部分才是[大廈的結構體]。
  那麼,其他的宮位要做什麼呢?
  應該這麼說,[三才]管姓名的[結構吉凶情形];而其他的宮位管[宮位之間的互動關系]。因此,[三才不衝克]便是好的結構,而其他宮位之間的衝克,代表的通常只是宮位之間的互動情形,而不是代表結構吉凶的意義。
  所以,先撇開姓名與八字適合度不談的話,若一個名字的數理吉凶與三才結構都是吉祥的,這樣的名字就算是好名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