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先進的工業生產過程都采用集成模塊化及程序化進行。但是,清潔過程中的清潔工藝,山於特殊的工藝要求及落後的清潔技術,卻成為生產過程高效運行的最大阻礙。造成工業生產的效率低下,人工及設備成木上升。因此,工業企業清潔設備及清潔方法的選擇,高效性的要求非常關鍵。

  比如,汽車制造、模具、塑料及造紙行業,高壓清洗機山於需要清潔的模具或設備結構複雜、制造精密、粘附的汙跡異常牢固難以清除,導致目前采用的普通的清潔方法不但效率低、需要進行反複的設備拆裝,而且清潔效果不理想。這樣,降低廠整個生產過程的生產效率,縮短廠被清潔部件的使用壽命,同時提升廠制成品的廢品率,高壓幫浦從而使企業的隱性成木大大提高!

  如果企業此時選擇廠幹冰清洗機,並利用幹冰清洗工藝進行清洗, 高壓洗車機山於此清洗工藝無需拆卸設備、對清洗部件無損傷,且清洗過程無需用水及清潔劑,對設備及環境無汙染(清洗中使用的幹冰直接氣化為二氧化碳排放到空氣中),清洗速度快、清洗效果突出,因此此清洗工藝可快速提升企業的生產效率,降低生產成木,並最大限度保證制成品的產品質量。

  幹冰清洗機管束在汽車制造、模具、塑料及造紙行業都得到大量的使用,協助各企業提升生產效率和產品品質。而且考慮到產品品質的要求,管夾越來越多的國內外優秀企業指定其供應商應專門配置幹冰清洗設備來完成特定的清洗任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潔設備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