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管又叫苯已烯管,廣泛用生產中,如車間的工藝水管abs管道,污水處理管道,它的材質耐壓高,遠遠大於普通的PVC塑料管,1。0MP塑膠異型押出A>0。6MPA!所以PVC管只能多用於排水方面多點

  ABS管材的特點

  (1)工作壓力高:在常溫2OC情況下壓力為1。OMpa。

  (2)抗衝擊性好:在遭受突然襲擊時僅產生韌性變形。

  (3)本產品化學性能穩定、無毒、無味,完全符合制藥、食品等行業的衛生安全要求。

  (4)流體阻力小,其內壁光滑,轉彎處呈圓弧形,因而流動磨擦力小,大大減少了系統流體阻力和泵的馬力。

  (5)使用溫度範圍塑膠押出大:其使用的溫度範圍為-2O℃~+70℃。

 pe管 (6)使用壽命長:本產品在室內一般可用50年之久,如埋在地下或水中壽命會更長,且無明顯腐蝕。

  (7)安裝簡便密封性好:本產品安裝采用承插式連接溶劑粘接密封,施工簡便,固化速度快、粘合強度高,避免了一般管道存在的跑、冒、滴、漏的現像。

  (8)重量輕,節省投資:ABS的重量是鋼鐵的1/7,因而減輕了結構重量,減輕了工人勞動強度,並降低了原材料的消耗,可大大節省工程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