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母是將機械設備緊密連接起來的零件,通過內側螺母的螺紋,同等規格螺母和螺栓才能連接在一起,例如M4-P0。7的螺母只能與M4-P0。7系列的螺栓進行連接(在螺母中,M4指螺母內徑大約為4mm,0。7指兩個螺紋牙之間的距離為0。7mm);美制產品也同樣,例如1/4-20的螺母只能與1/4-20的螺杆搭配(1/4指螺母內徑大約為0。25英寸,20指每一英寸中,有20個牙)。

  不鏽鋼

  自鎖螺母、螺栓防松螺母、鎖緊螺母、四爪螺母、旋入螺母保險螺母、細杆螺釘連接螺母自鎖六角蓋形螺母 專用地腳螺釘用螺母、六角冕形薄螺母吊環螺母。

  細牙全金屬六角法蘭面鎖緊螺母全金屬六角法蘭面鎖緊螺母 細牙非金屬嵌件六角法蘭面鎖緊螺母 細牙六角法蘭面螺母

  焊接方螺母 焊接六角螺螺絲母扣緊螺母 嵌裝圓螺母

  帶槽圓螺母側面帶孔圓螺母端面帶孔圓螺母 小圓螺母

  圓螺母 環形螺母 蝶形螺母

  銅材

  銅螺母 鑲嵌銅螺母 滾花銅螺母 嵌裝銅螺母 注塑銅螺母等

  合金

  鋅銅合金螺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