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各設備安裝後精心調試輸送機,滿鋁擠型工作桌足圖樣要求。

  第二、各減速器,運動部件加注相應潤滑油。

  第三、安裝輸送機達到要求後各單台設備進行手動工作試車,並結輸送機合起來調試輸送機以滿足動作的要求。

  第四、調試輸送機的電氣部分。包括對常規電氣接線及動作的調試,使設備具備良好性能,達到設計的功能和狀態。

關於輸送機的一點銷售技巧

  輸送機是在一定的線路上連續輸送物料的物料搬運機械,又稱連續輸送機。輸送機可進行水平、傾斜和垂直輸送,也可組成空間輸送線路,輸送線路一般是固生產線設備定的。輸送機輸送能力大,運距長,還可在輸送過程中同時完成若干工藝操作,所以應用十分廣泛。

  業務員在開始找客戶時你首先要做的工作是把自己要推銷的產品摸索透,要盡量多得去掌握產品的一些知識,比如說是,這種輸送機一般用在哪些地方。因為這些知識都會幫助你克服在業務工作中遇到的困難。試想一個對自己產品不了解的人如何去說服別人購買你的產品呢,然而缺少產品知識的你也會讓客戶對你產生介意的,所以在開始業務工作的開始你首先要把自己的產品了解清楚,那麼你要了解的內容就有:產品名稱,產品內容,使用方法,產品特征,售後服務,產品的交貨期,交貨方式,價格及付款方式,生產材料和生產過程,也要了解一下同行產品及相關的產品。做完這些工作你就可以去跑業務了,掌握了這些知識你的業務工作做起來就會事半功倍。

  客戶該怎麼找呢,對於新業務員,網上找客戶是開始的最好選擇,所以先在網上通過一些商業網站去搜索一些你客戶的資料,由於你已經掌握了你產品的知識,哪怕是通過電話聯系客戶對你也不是很難的。你也可以通過專業的雜志之類去找客戶,現在雜志行業都比較普及,這類的雜志上的客戶都比較實用,一般來說只要出現在雜志上的都是存在的,比較好的雜志有,環球等,這類的雜志行業分類比較清楚,容易找客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鋁擠型工作桌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