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送機的歷史悠久,中國古代的高轉筒車和提水的翻車輸送機,是現代鬥式提升機和刮板輸送機的雛形。輸送機是在一定的線路上連續輸送物料的物料搬運機械,又稱連續輸送機。輸送機可進行水平、傾斜輸送機,也可組成空間輸送線路,輸送線路一般是固定的。輸送機輸送能力大,運距長,還可在輸送過程中同時完成若干工藝操作,所以應用十分廣泛。

  1。 膠帶輸送機膠帶接頭應平直,在10米長度範圍內直線度公差不大於8mm;

  2。 托輥上表面應處於同一平面上(水平面或傾斜面)或在一個公共半徑的弧面上,鋁擠型工作桌相鄰三組托輥間高差不大於2mm;

  3。 輸送機滾筒軸線對機架中心線的垂直度公差不大於2/1000;生產線設備滾筒、托輥組中心線對皮帶機機架中心線的對稱度不大於3mm;

  螺旋輸送機的由來

  螺旋輸送機俗稱絞龍,普遍使用於化工、飼料、糧油、、建材食品、冶金、礦山、、醫藥塑料等行業的一種保送設備,它適用於顆粒或粉狀物料的程度保送,傾斜保送,垂直保送等方式,其保送間隔從2米到70米,規格從120-600型多種,材質有碳鋼和不鏽鋼。

  特點:

  一、采用螺旋輸送機保送原理,構造容易,運用方便。

  二、彈簧運用壽命長;保送效率高。

三、保送局部全封鎖構造,無粉塵溢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輸送機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