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送機的減速裝置

  可以使用鼠籠異步電動機:此類型的生產線設備小型馬達,輸送機機械變速驅動器可以像航天部不是速度,驅動器可小,重量輕形式;如果重新連接齒輪(齒輪),則事半功倍的效果。無電刷或換向器,因此幾乎無需維護的基礎。

  只能設置在這兩個電路設計,電機可以插入齒輪的速度輸送,轉化成為無極變速。

  為了提高性能:使用齒輪傳動為1:10至1:20,在速度控制範圍廣,是(軟啟動停止)進行調整,設定時間實在光滑和柔軟的改變速度,可以確保整個如意,有幫助的產品安全,確保質量。

  經常能夠發揮作用,:

  齒輪的低頻率和電壓域進行編號緩慢上升的頻率和電壓值,因此與商業力量開始直接以良好的啟動效率,由小及大起動轉矩鋁擠型工作桌產生的電流。發熱量小電機的結果是,有更多的頻繁起動,停止和無害

  灣前向或反向齒輪控制是來自晶體管開關的相位旋轉。這種方式比主電路導線通過開關前一階段的意思是不是可移動部件和摩擦的一部分,熱量會事半功倍,所以你可以回來為水平(橫)作為正向反向運輸頻繁使遠程命令將能夠改變頻率這樣做。所以,很容易選擇最適合的工作速度需要合適用。

  電氣制動減速時,電機的供應將緩慢下降,輸出頻率,電機速度將超出同步速度的情況。當這種狀態下使不使用電阻,電機仍然有20%的剎車力的作用程度內部損耗。通常輸送機恆轉矩負載,因此迅速減速,如非必要,因為沒有任何的場合需要設置制動電阻的大多數。低頻制動的,特別是如果矢量控制低速模式的使用,可以達到與PG速度控制範圍1:100 1:1000'S作為備選的速度控制操作了。

  順服啟動和停止:由於速度快,輸送速度,材料由發送就會輸送機崩潰了,輸送機例如,玻璃突然停止移動,那麼感人瓶和玻璃瓶,這可能損害;但是,如果齒輪的運作,因為它是一種低頻率開始,所以小的震動,然後由柔控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產線設備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