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的惡化,讓空氣淨化器在此成為輿論焦點。買空氣淨化器耐高溫過濾網已經不僅僅是生活品質的追求,而是基本生存環境的維護必備品。除霾空氣淨化器、除甲醛空氣淨化器都被廣大消費者稱之為維護室內健康安全的最佳良品,這些產品到底有用嗎?

  在眾多空氣淨化器之中最主要還是分為兩大類,主動淨化與被動淨化空氣淨化器,這兩種淨化方式引領者行業淨化器行業的發展,而也各有利弊,如主動式淨化在濾網製造商產品臭氧排放和污染物處理上比沒那麼專業高效,整個空氣淨化器即是如此,所以非常容易產生臭氧。而被動式空氣淨化器使用濾網裝置,產品較為快速高效,但是濾網的維護也需要成本。兩種方式各有利弊,但是就連排名品牌的產品都采用被動式較多,因為安全不會產生二不織布濾網次污染,對消費者來說也是一種保障。

  而被動式最大的問題更換濾網,濾網的維護需要費用,也就是使用成本有所提高。雖袋型濾網然這是一個令消費者猶豫的因素,但多數消費者還是以安全高效為主,選擇帶濾網的空氣淨化器產品。

  選空氣淨化器的時候不考慮產品的濾網和使用壽命確實會吃虧,但是只要選到濾網技術嫻熟的品牌產品,濾網使用時間一定會有很大的提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耐高溫過濾網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