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屬是具有光澤、有良好的導電性、廢電線回收導熱性與機械性能,並具有正的溫度電阻系數的物質。現在世界上有86種金屬。通常人們把金屬分成兩大類,黑色金屬和有色金屬。除了鐵、錳、鉻以外,其他的金屬,都算是有色金屬。

  全球經濟的衰退和房地產、汽車業的低迷,使有色金屬價格"高台跳水",氧化鋁、電解鋁價格下跌50%左右,銅價最高下跌70%左右,主要有色金屬生產企業庫存迅速增加,效益嚴重下滑,流動資金極度緊張,減產停產範圍不斷擴大。 為解決有色金屬行業目前面臨的困難,此次規劃提出,要穩定和擴大國內市場,改善出口環境。會議還決定抓緊建立國家收儲機制。
導熱性與機械性能,並具有正的溫度電阻系數的物質。金屬,是個大家庭,現在世界上有86種金屬。通常人們把金屬分成兩大類,黑色金下腳料回收屬和有色金屬。

  黑色金屬和有色金屬這名字,常常使人誤會,以為黑色金屬一定是黑的,其實不然。黑色金屬只有三種:鐵、錳與鉻。而它們三個都不是黑色的。純鐵是銀白色的;錳是銀白色的;鉻是灰白色的。因為鐵的表面常常生鏽,特殊金屬回收蓋著一層黑色的四氧化三鐵與棕褐色的三氧化二鐵的混合物,看去就是黑色的。怪不得人們稱之為"黑色金屬"。常說的"黑色冶金工業",主要是指鋼鐵工業。因為最常見的合金鋼是錳鋼與鉻鋼,這樣,人們把錳與鉻也算成是"黑色金屬"了。除了鐵、錳、鉻以外,其他的金屬,都算是有色金屬。

  在有色金屬中,還有各種各樣的分類方法。廢銅回收比如,按照比重來分,鋁、鎂、鋰、鈉、鉀等的比重小於5,叫做"輕金屬",而銅、鋅、鎳、汞、錫、鉛等的比重大於5,叫做"重金屬"。像金、銀、鉑、鋨、銥等比較貴,叫做"貴金屬",鐳、鈾、釷、釙等具有放射性,叫做"放射性金屬",還有像鈮、鉭、鋯、镥、金、鐳、鉿、鈾等因為地殼中含量較少,或者比較分散,人們又稱之為"稀有金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廢電線回收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