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於混凝土路面破碎和修複的熱水高壓清洗機,其最大壓力可達到3000bar,遠大於一般高壓清洗機的壓力。大量的清洗實踐證明,采用高壓清洗機清洗過的路面,路面不但沒有任何損害,而且路面上的漆畫標志線也被清洗的幹幹淨淨,高壓清洗機清洗路面不但效率高,而且也非常節水。除此之外,對路面混凝土的翻新和修複方面,采用傳統的方法往往會破壞原有的建築結構,而采用高壓清洗機進行清洗,不但不會造成對路面結構的破壞和損傷,而且還可以加強新鋪混凝土的粘附性。

  熱水高壓清洗機是一種新型高效的清洗設備,它利用高壓水發生裝置產生的高壓水,通過高壓噴嘴將巨大的壓力轉變為能量高度聚集的水射流,高壓洗車機來完成清洗任務的高科技設備。

  熱水高壓清洗機在港口碼頭的應用:

  隨著我國經濟的高速發展,港口碼頭機械化程度越來越高,大型裝載機、運輸機械、吊車等設備一應俱全。這些設備,應用一段時間後,需要定期檢修,檢修前需要清除設備油汙油垢。以前都是用堿水泡、用汽油擦拭。費時費力,很難清理幹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壓清洗機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