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移民部及澳洲邊防局官員向法律和憲澳洲打工渡假法事務立法委澳洲打工員會提交了澳洲語言學校一份報告,概括了他們新展開的業務模式,並對近段時間以來的簽證改革方針進行了總結。報告指出,移民部推出的簡化學生簽證以及中國游客簽證等舉措,將促進澳洲走向繁榮,提高社會經濟效率。

  移民部在新報告中指出,為減少現有簽證框架的復雜性,使促進未來經濟增長的基礎設施及商業活動變得現代化,改革簽證十分重要。

  該報告單獨點出了一系列改革項目細節,包括簡化學生簽證框架等。據悉,簡化學生簽證框架於今年7月推出,旨在確保澳洲的學生簽證項目在國際上保有競爭力,同時鼓勵可持續的經濟增長。報告稱:“學生簽證框架簡化了真實學生的簽澳洲代辦證申請程序,刪減了針對企業的繁文縟節,促進了移民的誠信度。”同時,9月推出的新企業家簽證項目也被報告提及。據了解,澳洲移民部修改了技術移民的評分系統。

  移民部還將逐步實施眾多全新的創新游客簽證產品,其中包括面向中國游客推出的簡化簽證項目。這一10年簽證將允許中國游客可多次往返澳洲,且最長停留3個月的時間。目前,這一花費1000澳元的新簽證將在中國試點。

  在總結了簽證改革項目後,澳洲移民部在報告中承諾:“在未來的12個月裡,我們將繼續扮演促進及平衡全球化發展機遇的基本角色,促進澳洲的經濟與社會繁榮。同時,還要保護我們的國家及社會安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打工渡假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