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當事人入境目的與簽證種類不相符。澳移民部門如認為當澳洲語言學校事人有非法入境工作、非法滯留傾向,則有可能取消當事人簽證,並安排遣返。

  二、攜帶了不澳洲打工渡假准入境或違禁物品。澳執行嚴格動植物檢疫措施,如攜帶食品、大劑量藥品、生物制品等物品且不申報的,一經查出,輕則重罰,重則有牢獄之災。此外,要注意走私、攜帶兒童色情信息及毒品在澳均系嚴重犯罪,澳執法部門可依法對當事人手機、電腦及隨身行李進行檢查,如查出將移交司法機關處理。

  中國公民來澳入境時應避免攜帶上述物品,如有疑問應申報。如遭遇澳移民、動植物檢疫等部門執法人員詢問、調查,應配合其執法,說明有關情況,對執法人員提出的問題如實回答。

  如您被拒絕入境,澳移民部門會給你一封說明信並將您安置在遣返中心,通常會在3日內安排航空將您送回中國。如您覺得不公,可按澳方要求先回國,再向澳移民部門申澳洲打工請復議或聘請律師起訴澳移民部門。

  如因其他原因被逮捕羈押,可聘用或要求澳方提供律師,中國公民亦有權要求聯系中國領事官員提供澳洲代辦協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語言學校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