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外熱門婚紗照海景地
每次看婚紗照,總有一種“年婚紗照地點年歲歲花相 似”的感覺。相似的背景,相似的服裝,相似的拍攝手法,不同的只是換了主人公。還有,好多人經過化妝之後似乎並不像本人,天哪,這還算是你自己的婚紗照 嗎?如今,一邊旅遊一邊拍婚紗照是很多時尚新人的熱門選擇,尤其像馬爾代夫,關島等著名風景名勝拍攝地,更是人氣極高的旅遊婚紗照拍攝地。

關島同是美國的小島,固然關島的名聲遠遠沒有蓋過夏威夷,但也是個伊甸田園。主要是那碧海藍天相接在那海岸一線之間,讓人心曠神怡天非常的低,感覺離人很 近。沒有很高的山脈,關島的杜夢灣可以讓人一踏出門檻便能看到布滿五彩缤紛的海底生物之海洋保育區。灘頭堡、戰地、博物館及紀念碑留下的曆史痕迹,還有關 島獨占的拉提石、西班牙廢墟及戰爭遺迹,這些無疑都是拍攝婚紗照的好地點!

關島還有最著名的水晶教堂,有近2000粒大小不同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從天花板垂下來,在陽光長年普照的關島,加上海水的折射,令教堂內不斷閃耀著不同的顔色。全白色的牆加上藍白色的玻璃窗,整個教堂就像一座水晶宮。

位于赤道以北約900英裏處,屬于熱帶天氣,常年氣溫介于攝氏27度至32度之間,沒有明顯的四季之分, 更明顯的是旱雨兩季,其中旱季爲每年十仲春至次年六月,雨季爲每年七月至十一月。必帶萊姆花防曬ORGNITU乳液、遮陽用具、太陽眼鏡、遊泳用品。

在印度洋寬廣的藍色海域中,有一串如同被白沙夫的藍、白、綠三色後,環繞的綠色島嶼-馬爾代夫群島。很多遊客在領略過馬爾代都以爲它是地球上最後的樂園。 有人形容馬爾代夫是上帝抖落的一串珍珠,也有人形容是一片碎玉,這兩種形容都很貼切,白色的的海島就像一粒粒珍珠,而珍珠旁的海水就像是一片片的美玉。馬 爾代夫有非常多的海島,任何一座海島,任何一處風情都是拍攝婚紗照的盡佳場地。

馬爾代夫靠近赤道,全年氣溫都比較適宜旅遊。馬爾代夫最佳旅遊季節爲每年的10月到次年4月,一月至四月較幹燥,其中仲春尤甚,而五月和十月則爲月均勻降 雨量最大的月份。從五月至玄月的hulhangu(西南季風)是濕潤季節。此時常可見到風大浪急的海面和狂風大作的景象。從十仲春至四月,是東北季風 iruvai來臨的季節。此時天空晴朗,濕度較小,很少下雨。從10月底一直到聖誕節是馬爾代夫的旅遊旺季。



人工植牙, CNC車床加工, 妖怪村,LED路燈,舞台燈光音響,塑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