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白無效注意
一:買錯沒用的美白産品 三溫暖烤箱
  每到初春三、四月,化妝品廠商便有志一同地狂推美白新品,不僅品項五花八門,成分、配方更是用得千奇百怪,只爲滿足女人想白、愛白的心情,然而當你捧 著萬中選一的美白新貨回家,卻出現不見效的掃興狀況,究竟是你不夠精明,被廣告術語給蒙騙地當了冤大頭,還是它與肌膚斑點不對味?

  绮顔診所皮膚科醫生詹育彰回答說:“若你總是利用口碑或品牌作爲選購美白産品的指針,便可能冒著白花錢的風險,因爲造成膚色不均的斑點成因有很多,例 如:老化、肌膚發炎或紫外線刺激等,若沒有對症下藥,自然無法收取理想的美白成果,像是左旋維他命C、熊果素、曲酸等公認有效的美白配方,其功能是抑制黑 色素過度分泌,若恰好你臉上的斑點,屬于黑色素代謝過慢的曬斑,則使用含這類配方的美白産品時,其成果便會不如使用能加強色素角質代謝的A酸、果酸來得有 效,這也是往往一般女性使用美白産品時,最常見的美白錯誤。”此外,Sisley 教育訓練經理黃慧珠也說:“美白産品真的無須年年換,過度炫目的新産品或科技,有時反不如穩紮穩打的美白成分商品,如含有維他命C(衍生物)、甘草、熊果 素、傳明酸等成分保養品。”

 二:美白成分全沒吃進去


全世界的女人都知道,無論再強效的護膚成分,若進不到肌膚底層,你就別休想它發揮理想的護膚作用,這道理自然也通用于作美白保養時,但或許你想問,明明用 了口碑極佳的美白品,爲何別人有用我失效,難道是買到劣質品嗎?但你該知道的是,除了挑選適合自己肌膚使用的美白産品外,還需聰明搭配去角質護理。

  詹育彰說:“當膚表沈積過多老廢角質時,不僅會影響健康膚色的呈現,讓人看起來疲累晦暗,還可能連帶令美白成分吸收力大打折扣。”

  黃慧珠也補充說:“促進角質代謝,不但可讓肌膚的新嫩細胞透出,加速循環代謝,促進細胞自我生長的作用外,在去角質的同時,還能達到促進皮膚微細循環 的效果。”因此,期待白淨膚色的女人,除了可于清潔步驟中,每周進行一到兩次的深層去角質護理外,避免高溫直曬肌膚、頻繁作三溫暖烤箱,或使用太強的清潔 産品,都是避免因潛在的發炎反應,誘發黑色素局部累積該注意的小常識。


網路拜拜, 公司制服,追蹤器,焊條,托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