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杯傳真機
葡萄牙籍主裁判佩德羅•普羅恩卡傳真機將執法本屆歐洲杯決賽,一個多月前,普羅恩卡剛剛執法了歐洲冠軍聯賽決賽切爾西同拜仁慕尼黑的那場歐冠巅峰大戰。

  歐足聯紀律委員會第五次開出罰單,因爲西班牙球迷對巴洛特利有種族主義的言行,西班牙足協被處罰20000歐元。西班牙球迷在對陣意大利的小組賽中,不僅帶有種族歧視的行爲而且還對意大利前鋒巴洛特利高唱種族歧視的歌曲。

  歐足聯官方評分系統公布了新一期的球員得分排名,C•羅獲得了9。68的高分列第一,葡萄牙隊後防大將佩佩憑借在對陣捷克時的出色發揮和淘汰賽的表現獲得9。61的高分,位居第二名。憑借在與德國隊比賽中的梅開二度,巴洛特利從第29位上升到了第6位。

  從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開始,英格蘭隊竟然在22年內連續5屆大賽上因點球決戰而出局。英格蘭傳奇射手阿蘭•希勒公開表示,三獅軍團“現在與頂級球 隊之間存在著100萬英裏的差距”,他炮轟“昂首回家”之說:“這種說法正表明了我們現在和頂級球隊之間的差距,我們只要踢到1/4決賽就可以說自己昂首 回家了。”
網路拜拜, 接睫毛,婚紗照,南投民宿,收驚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