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捆紮機
捆紮連續可靠、塑料帶貼緊包件自動捆包機表面、接頭牢固、機器電氣安全、工作噪聲煙霧等不影響操作人員健康。

捆紮機俗稱打包機,是使用捆紮帶纏繞産品或包裝件,然後收緊並將兩端通過熱效應熔融或使用包扣等材料連接的機器。捆紮機的功用是使塑料帶能緊貼于被捆紮包件表面,保證包件在運輸、貯存中不因捆紮不牢而散落,同時還應捆紮整齊美觀。

MH-101A 全自動捆紮機

電源,功率: 380V/50HZ 750W/5A
打包速度: ≤2。5秒/道
台面高度: 750mm
框架尺寸: 寬800mm*高度根據需要定
捆紮形式: 平行1~多道,方式有點動、手動、連打、球開關、腳踏開關
適用包帶: 厚(0。55~1。2)mm*寬(9~15)mm
電器配置: LG“PLC”控制,法國“TE”,日本”OMRON“,”ZIK“電器適合常規物體捆包
  
采用永創捆包機包帶成本降低30~50%,優良運行,服務保證。
1:主要用途: 不須人工插帶,工作效率高,勞動強度低;打包緊力卓越,故障少,維修方便;捆包機零部件均由電腦數控機床精密加工;打包動作柔和,耐用性 卓越,打包功能完善;打包結束後電機馬上停止,省電實用;適用于食品、醫藥、五金等行業紙箱打包,成型物體打包,紙張打包等各種大小貨物的自動打包捆紮。 2:捆包機價格便宜,質量可靠,是最好的選擇。


網路拜拜, 玻璃鑽孔公司,太陽能路燈,網路行銷,傳真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