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包裝的多樣性
紙包裝是包裝領域應用最廣泛的真空成型一種包裝方式。區別于木箱包裝、編織袋包裝、布袋包裝、塑料盒包裝,紙包裝具有取材容易、重量輕、容易印刷、設計成型容易、成本低廉等特點,廣泛被用于商品的銷售包裝和運輸包裝。
    隨著包裝行業的發展,紙包裝的多樣性也越發明顯。從普通包裝到防水防火、防黴防腐,甚至天然輕柔高級包裝,多種多樣。相比其他包裝林內熱水器,紙包裝的包裝産品要更安全、更可靠,更綠色低碳環保。

    天然型高級紙箱
   
    在制造天然紙漿時注入無菌氣體,這種紙具有防止細菌侵入的功能,新開發的納米複合功能紙,可以有效地解決銀系抗菌劑的變色問題,無毒、成本低,對大多數常 見的微生物如大腸杆菌、金色葡萄球菌、黑曲黴菌均有良好的抗菌效果。同樣也可將納米微粒加入紙、塑、紙箱及複合材料中用于包裝食品,可延長包裝食品的貨架 壽命。

輕柔型高級紙箱
    新型輕柔薄紙板包裝,采用新型香氣包裝材料,爲無鋁箔Perfrma紙板,含有特殊塗料,能使香氣保持3年,並且有防紫外線照射功能,用于食品、辦公用紙等的包裝。

  複用托盤化可分解紙箱
   也稱三層板瓦楞紙箱,包含一個筒狀箱身和兩個可作底淺盤或箱蓋的真空成型蓋。其中,淺盤由單片高密度聚乙烯樹脂經熱成型制成,具有質輕、高耐沖擊強度和很好的耐久性。該紙箱的邊緣很深,可以使筒狀體固定于邊緣的凹槽中,防潮性能好。

三角柱型重物紙箱  
    三角柱型重物瓦楞紙箱是箱體與角襯一頁成型,瓦楞紙箱的四個角隅形成三角柱或直角柱結構,從而使抗壓強度提高20%-50%。
    三角柱型重物紙箱有托盤和密封型兩類,並有多種箱型可供選擇。與一般瓦楞紙箱相比,三角柱型瓦楞紙電動床箱 在標准狀態下,抗壓強度可提高20%-30%,高濕狀態下提高40%-60%;箱體不會發生凸鼓現象,在潮濕狀態下尤其明顯;從結構上看,角隅部分比較堅 固,所以跌落沖擊與振動時,內裝物破損率極低;施加負荷時,紙箱變形穩定,不易引起堆垛坍塌;托盤型三角柱瓦楞紙箱的銷售陳列性好。

  可回消毒殺菌收環保型超耐水的紙板箱
    普通瓦楞紙箱的防水性和防潮性都比較差,而現今通行的防水和防潮瓦楞紙箱,如塗蠟紙箱和聚乙烯壓膜紙箱都無法循環利用。因此,最近研發出這種新型可回收防水型包裝箱。該紙箱含有可水解得樹脂,防水防潮性能好,並可降解,便于循環再利用,是塗蠟工會健保紙箱及壓膜紙箱的良好替代産品。

綜上所述,未來包裝領域將繼續向綠色低碳環保、多樣性方向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