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防護網防盜網

近日,“康”集團頻發的員工跳樓事件,引起整個社會對安防意隱形鐵窗識的關注。“康”集團的老總郭台銘先生為此聲稱:不惜重金,加裝隱形防護網,以盡力防範悲劇的再次發生。明亮安格的“智能隱形防護網”參於了此次“康”的防護工程。同時,明亮安格企業的 “納米防護鋼絲”因工藝先進,抗腐蝕性強,被指定此次工程中的專用材料。

明亮安格智能隱形防護防盜窗其實是一種美觀又安全的“隱形隱形鐵窗防護網”。現在人們的安全防範意識也越來越高,如何安全防盜就成為一個急待解決的難題擺在人們面前。曾幾何時,為保障人身和財產的安全,我國許多城市出現了像鳥籠樣的金屬防盜網。但是這種被動的防範也只是看似安全堅固,實則隱患多多。據公安部門的資料表明,盜賊3分鐘即可破網而入,破壞率極高,且無人知曉,是一種最原始和落後的防範措施,更為重要的是,當火災、地震等災難發生時,它嚴重阻礙逃生通道,會造成重大傷亡;其次,日久風吹雨淋、老化鏽蝕,影響建築景觀更甚。但不裝鐵窗,假如貴重衣物掉落,小孩墜樓,竊賊入侵怎麼辦?

“莫要新房變牢房”,打破傳統防盜防護概念,由明亮安格首創的智能隱形防護防盜網現已漸漸成為流行在城市的時尚。

明亮安格智能隱形防盜窗的5大特色:
1、直徑為1。8mm或2。0mm,抗拉力為110kg的納米防護鋼絲設計, 隱形、美觀、時尚、實用,不影響視線和城市景觀,能夠充分利用陽台有效空間。
2、人性化的設計,智能隱形防護防盜窗具有斷線報警功能,當有小偷把鋼絲剪斷時,現場立即發出120分貝的尖叫聲,同時,斷線探測器會發射信號到報警主機,自動撥打用戶提前預設的6組電話號碼,包括物業保安中心電話、業主及家人手機、固話、小靈通、當地派出所值班電話等。
3、每根防盜網的承重力在110公斤,極大的增強了居家安全,家中淘氣小孩可隨意在陽台、窗戶邊玩耍。有效確保兒童高空安全,避免物品高空墜落的意外發生。
4、防護網安裝後不遮擋室內采光,15米之外即可隱形,猶如為陽台披上一層隱形紗衣,裝飾與防護於一體。
5、高應變能力設計,遇火警等之緊急狀況3-5秒鐘可迅速拆除逃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